王萌萌

朱砂痣和白月光

【楼诚扫文记录】全链接(27/11/2016)一次增改

LLLATE:

 @慕似 谢谢你,真的,谢谢你。


(说明见最后)


叹气不说话的都(大概)是坑了的,没有链接的都是删文的




我私心第一的谭赵,“投资风险,一切发展最为合理,时间点和原作切合,看的时候我全程脑内闪现电视剧画面、人物语气、声调,没有一刻的违和感,性格完全不突兀,必须是第一的谭赵,写手离开好久了,没必要有其他私心,最喜欢这篇,就是最喜欢这篇 @一根棉签 


窈窕君子,非常非常非常喜欢,太暖,可能不太现实,但是暖到反反复复看 @烟草一川 


贝加尔湖畔”,这篇我恍恍惚惚地扫了,然后就不敢看了,写得太贴近真实世界了,陆家嘴、静安区、滨江,等等等等,全不是泛泛一提,我知道这是哪里哪里,这里有什么什么,因为离生活太近,让我太恐惧,我不敢看了,是不是带凌李cp,我没细看,我不知道等完结了我是不是有勇气从头看 @蜜三刀 【大家究竟有什么误解,会觉得我不喜欢这篇?我重说!我粗看了一点,写得太好了,好到我不敢看,没有反语,写得很好,代入感太强,又怕这么好的文坑,会太可惜,我不敢看,等完结了我从头看!如果我不喜欢这篇我为什么把它排序这么前面!】


好梦如旧”,看过,忘了,很长,现在只记得好像有一间出租房什么的,还有什么衬衫,忘了忘了


佳期如梦”,全部忘了,一点点点都不记得


招惹”,写手太贴心,中间有段时间写手从第一章从头重新写过,相当有诚意啊


全上海最精明的那个男人”,叹气,不说话


监护人”,这个设定只见过这一次吧,写手中间一段时间,恩,但是写手回来了啊,而且完结了,真的特别好呢 @人称清和 


谁是你男朋友”,带凌李cp,叹气,不说话


有恃无恐”,情节细节人物ooc之类的真别细敲,欢乐甜,甜甜污污一场就过去了


救死扶伤”,叹气,不说话


低俗小说”,叹气,不说话


将就”,非常不习惯大佬这个说法,这哪里的说法啊,番外挺可爱的,不过印象好像不是太深


嗲精统治世界”,小赵的信息素味道有毒,有几个原创人物,看个人接受程度吧 @谦金 


破例”,就看看,我还没看完,好像没什么特别抓我的,等我看完吧


楼诚大法背单词”,主楼诚,但是谭赵好污啊哈哈哈 @阿诚哥说你该去背单词了 


久别重逢”,清水文,不过因为我自己觉得带楼诚玻璃刀,虐虐的,哭哭 @蒜泥蛋黄酱 


我看过的谭赵比这些多得多得多,但一下子都想不起来,感谢 @阿六先生❀ 的谭赵文单




蔺靖,“咱俩是情敌,懂吗,入坑遇到的第一篇甜文,先入为主就是这么不讲道理,甜就是这个路数,我还私心配过图呢,我配过两幅图 @山口叽叽妹 


王台,早期的我极极极喜欢的一篇文,设定、描写与逻辑,太喜欢了,反复看了超多遍,情节和叙述我都可以背出来的,我就是喜欢啊 @此地人间。 


寸光”,太早太早太早的文了,因为太早了,所以能记得的只有那一种感觉了,记得有一次拉灯,很清水


凝时”,写手再也没有回来,无以怀念,不知道说什么


昔别春风起”,文不叫这个名字,看到过一篇特别好的长评,然后找不到了,这本本子曾经想买的,封面和文件夹图看了三五十遍,还是不是我能接受的风格,最终放弃了,番外也有放出,也算没有遗憾吧


必入歧途”,这个写手的几篇文深入的细节别细敲,因为是非常理想的状态,并不很现实的感觉,写手文笔很好,而且写手很暖啊 @烟草一川 


金陵岁时记,甜,啊,好看,好喜欢的一篇文呐,看了好多遍的,就是大梁药丸,啧啧 @相顾以忘言 


金陵婉转曲”,有雪,写手她填坑了,我吓呆了,说不出话 @美人赠我糖葫芦 


世说新语”,看过,起承转合,但是全忘了,只记得有提到其他写手的小狐狸和西方的ABO


金风玉露”,挺好,有原创人物,恩,俗套的故事


七公主逃婚记”,挺好,俗套的故事,但是有什么不好呢


江山河山”,第一人称,有点不习惯,并没有看得很仔细,情节不记得,好像有肉,第一人称有点微妙


“琅琊夜话”,叹气,不说话


武陵春”,我看的时候还不是一个txt,但是已经,呼,说相声,he,超甜 @人称清和 


琅琊客栈”,叹气,不说话


锦鲤抄”,很早很早的文,cp洁癖太强烈的别看,另外鱼的那啥腔在前面啦


天上白玉京”,看的很不仔细,不是太喜欢,记得没什么抓我的地方,就是每章一种食物吧,情节没有印象


蔺晨与小狐狸和榛子酥”,甜到爆炸,太甜了啦,这么甜的文还带肉,很不科学喂


铁马冰河”,一开始看了,但是风格不是很喜欢就弃了,是豪放还是粗狂还是怎么,怎么说呢,其实不记得了,算了不多说了,本子的封面画风不是很能接受,也没有买


春风十里”,忘得渣渣都不剩了,肯定看过,绝对看过,春夏秋冬,很长的呢


大梁奇缘密事”,其实它不叫这个名字,真的不叫这个名字,但是那个名字你也觉得很,咳咳,是不是,哈哈哈,笑 @我竟然这么帅 


长安绝尘”,叹气,不说话


呦呦鹿鸣”,看过,忘得渣渣都不剩了,抱歉


夜露沾湿少睡眠”,叹气,不说话


我看过的比这边写的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,曾经最爱蔺靖,只扫蔺靖,扫得太多太多了,但是大概物极必反吧,几个月之后,一点点都吃不下了,新开的蔺靖半口都吃不下,所以列的全是很早期很早期的文,后来的都没看




私心第一的凌赵,“西风与灯塔,唯一一次抛开附加的热度,只是看文,不去管喧杂的热度不热度,只是看下去, 我就是私心,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 @正直的阿黄 


药到病除”,很早的一篇,现在看来觉得小赵绝对ooc到好笑的一篇,但是,甜啊


拯救现实主义”,记不太清,不过就记得很好


子博单独开过一篇安利,见文末


我爱凌赵




谭陈,终白首那篇,标题不想打出来


没吃到很好吃的,我自己不挑食




谭李,“on a slow boat to China”,粮太少,饥不择食,看看就过了


子博单独开过一篇安利,见文末


无人投喂




黄曲,“永团圆,第一篇黄曲,为热度吸引而去,名副其实,b站的视频也很有名的样子 @小梅枝上东君信 


月满天心处,很早,但是喜欢就是喜欢 @蒜泥蛋黄酱 


维以不永伤”,啊狗血,俗套,幼稚的故事,但是有什么不好呢 @一个少女李阿妖 


人间失格”,淡淡的 @冬节长至 


 都吃




胡八一X陈一度,“郎骑竹马来”,就是个大写的邪教,很多车,哈哈哈 @蒜泥蛋黄酱 


我不挑食,好吃就吃




许光明x陈亦度,恋人心”,一个父亲和干爹在一起了故事,虽然我完全没有了解过这两个角色但是全程消化无障碍,哇喔 @黑色御座 


我爱冷cp,冷cp使我目瞪口呆




谭宗明x郝晨,“金雀雕笼 ,除了强推我不知道该说啥的一篇,一脸懵带感爽飞地看完,不过我真的很好奇大佬这个说法是哪里的,为什么我生命的前二十几年从来没人用过这个词 @黑色御座 


我爱冷cp,冷cp使我,啊




荣霖,“艳荣,荣霖第一篇,先入为主,我不管,这篇就是最好的,就是这样,写手缘更 @双飞彩翼 


似是故人来”,别细敲,暖,太暖,太暖,说不出来 @烟草一川 


胭脂美人”,写手特别好,吃我安利,去看 @四团儿 


春色如许”,别坑就好了,当然不能细敲,这个荣石和我看过的都不一样,不剧透,去看 @阿锦达不溜 


独家记忆”,随便看看就过了,不是别细敲,是什么也别敲


我缺粮,缺粮,缺粮啊




凌李,“烟之外,很喜欢,很喜欢,很喜欢,文和写手一样,淡淡的,未完结番外已删,我很难过很难过 @冬节长至 


离婚男人第二春,能不能换个标题,我好想嘲笑你哈哈哈哈,没错我嘲笑你了,我私心喜欢喜欢喜欢 @正直的阿黄 


警犬的驯养方法,很早,但是,喜欢,写手是个老司机,信我,院座又耍流氓了啦,带荣霖cp,老司机又开车了 @蒜泥蛋黄酱 


相会有期”,很好看,去看,见家长好速度,哈哈哈哈哈 @小梅枝上东君信 


病入膏肓”,剧情忘了,就记得开头发烧,后面情节真的忘了


贪狼”,叹气,不说话


“我可能不会标记你”,叹气,不说话


炮友守则”,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去看


小贼别跑”,嘿嘿嘿嘿嘿嘿,坦坦荡荡秀恩爱,哈哈哈哈哈哈,带楼诚cp @二西西 


不存在的室友”,哈哈哈哈哈哈,脑洞清奇 @且歌 


体重和新年”,太太太太喜欢这位写手的文 @烟草一川 


成为你的抑制剂”,叹气,不说话  


“枫糖”,叹气,不说话


爱要坦荡荡”,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去看


子博单独开过两篇安利,见文末


我看过的凌李超超超超超多的,因为后期,现在,我狂扫凌李,但是怎么写出来就这点啊,不可能,怎么想不起来啊,我失忆了, @阿六先生❀ ,我等你的文单,别跳票呀




荣方,“一丝不挂”,叹气,不说话


且以深情共余生”,啊小方,啊小方,啊小方,啊完结的荣方粮,啊天呐 @笙歌慢 


缺粮,“向晚归山河”已删,我说不出话




凌方,“爱哭鬼”,注意,be @人称清和 


还有其他粮吗




庄季,“破镜重圆大法好”,你告诉我你没有弃文,你快告诉我,我就看你这一篇 @笙歌慢 


缺粮




庄陈,“奉子成婚”,主谭赵,但是写到这里来,文末有目录


还有没有好吃的庄陈啊




杜方,“来日方长,好像是看的第一篇,先入为主,认定是它了,这种感觉,先入为主真的没办法 @倾锋天下苏小青 


如梦令”,写手把虎刺梅的传说写得像真的一样,哼,小梅君软化了 @蒜泥蛋黄酱 


为有暗香来,这个系列的杜方太暖,一个暖字,我被暖化了,嘤,应该是我看的第二或者第三篇,超超超喜欢,反复刷了不知道多少遍了,而且很污啊,司机你好 @蒜泥蛋黄酱 


天生一对”,我无法判断写手有没有弃文,有点难过 @一个少女李阿妖 


见此良人”,很暖啊,但是,说好的番外呢,叹气


“36岁老杜和18岁小方的荷尔蒙”,he,虽然这年龄差吧,文末有目录


触碰则死”,请看清警告,我目前粗看了几章,观望状态


Melancholia,其实主凌李,但是杜方太少了写这里,我真的强推这个写手的文啊,你们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好不好 @汪星球喵星人 


东海月明Ⅱ,哈哈哈哈哈哈,心疼老杜30秒,哈哈哈哈哈哈,带楼诚cp @简装书走肾版 


杜方似乎好像大概基本就那几位写手吧




楼诚,“地狱轮回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狗血酸爽到不行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写手的坑品超级好啊啊啊,被坑品折服,强推这篇,真的真的真的,哈哈哈哈哈哈


不甘示弱”,我和写手提过关于人名的问题,因为文内所有俄国人都不是俄国名字,出戏感max,不过你们大概看不出来,而且第一句话就很出戏,莫斯科十月初就下雪了好嘛,抛开这些,内容还是很好的 @嘿!就让你找不着 


似是故人来”,被推荐太多次我就去看了,好好好好好


小诚喵戏夫记”,你们去看去看去看去看,是块大甜饼 @汪星球喵星人 


这个杀手有点冷”,双结局,小污怡情,个人觉得be比he带感好多,但我还是不喜欢be哼哼,带其他cp @汪星球喵星人 


“天火”,好好好好好,文末有目录


“看朱成碧”,超带感,啊好看,带谭赵cp,我更喜欢里面谭赵这对,文末有目录


朱门背后”,好孩子不要看,哈哈哈哈哈哈,但是我不知道这篇是完结了还是没有 @双飞彩翼 


盗版伪装者之明家日常小段子”,这个是B站那个楼诚日常小段子的写手啊,你们去看啊,去看去看去看去看去看,哈哈哈哈哈哈 @汪星球喵星人 


当以歌”,其实我忘记有没有看过了,一点都不记得,这个封面的画风接受不能,所以不会去收本子


“玉狻猊”,合鸟更比木娄黑,文末有目录


杏林不种杏”,看太早,有点忘了,好像阿诚挺可爱,大哥什么都知道哈哈哈,那句“张嘴”超苏,然后我看了这篇文还去百度了膝胸位截石位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 @脑坑专用土 


致命伴侣”,叹气,不说话 @本初 


重影计划”,我很喜欢那位写手,但是好惭愧内容全忘了,好像是另一个版本的死间计划,大概大概,真的不记得了


黄金劫”,还是忘光了,sorry sorry


行者无疆”,喵阿诚的设定污得我,嗷


“驯染”,记得看清警告好嘛,文末有目录


“与子成悦”,文末有目录


半日浮生,一世楼城,这位写手真的写得很好啊而且一直都在坚持,为什么大家都不看我好难过,我不管我强推强推强推 @汪星球喵星人 


偶烛施明”,娱乐圈AU,不过太久没更新,我已经忘光了  


论何为明家食物链顶端”,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


拒绝原作向,拒绝超长时间跨度,只吃au,甜甜污污




在子博已经repo过的本子(按repo顺序),repo可以戳一下这里(这部分的推荐形式试了几次都没有找到最合适的,我再想想吧)


“日暮金陵远”


“眉如酒,眼如歌”


“alpha何苦为难alpha”


“殿下忘了,我替殿下记着”,


“影帝日常”,


“初恋这件小事”“没溜儿爱情故事”


情寄”,荣方,一个我不怎么喜欢的故事


狮子饲养手册”,凌李,一个我没什么感觉不很喜欢的故事


“炮二平八”“突如其来”“夜雨”


pheromone信息素”“pheromone信息素Ⅱ”,楼诚,杜方,


“殊途同归”


“重山不度”


“诗一行”


“如梦令”“青玉案”


“追忆似水年华”


“一本污料”


“别日何易”“As you like it”“盐的故事”


“媒妁”


“金雀雕笼”


“他没有童话”


“蓝色狂想+宛若初逢”


“岁岁”“许多年卷一”


“你是人生四月天”


“美丽人生”,谭赵,带凌李,庄陈


周边1


周边2


周边3


……


尚未repo的本子


“”


“”


“”


……




说明:


非常私心的个人的扫文记录。向别人解释太多很累,所以我不解释。




叹气不说话的都是坑了的,但是我当然超希望写手回来的好吗!


一发完的短篇都没整理




强制安利,硬塞,吃


日常安利凌李“现在我老了”三百遍!!!


目录!!目录!!!目录啊!!!!


一份!谭李!安利!吃吗!


我们也留有未曾印成铅字的文




回复慕似,


想了很久,不知道怎么回复评论,那就不想了吧


今天我还在坑里,但是我也不知道明天还在不在


受到的刺激有点多;不能被人理解;真的好累啊


一切随心


哪天我不爱了,留一个扫文记录吧:)

评论

热度(6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